椿菏

冷坑cp好难写的呜呜呜。不如倒拔垂杨柳……🥺🥺🥺
冰翎存在的价值是什么?/思索。

拐到一只小福泥

红勘,啊是沙雕日常风qvq。

私设ooc较严重,注意避雷。

浅浅满足自己一点点小小的恶趣味吧。

祝大家银色情人节食用愉快✨🌹







谁能想到,在职场上如鱼得水,手段狠辣,冷酷无情的公司女高管玛丽在家里竟是另一幅模样?

在公司,对每一位员工都苛刻至极,精致的脸庞冷若冰霜,总是一副严肃的面孔,没有任何人见她笑过。

“呼。”

“小姐,欢迎回家,需要我为你倒一杯咖啡吗?”

玛丽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身体比以往沉重,头略微昏沉,女仆毕恭毕敬的走上来,自然的帮取下玛丽身上的大衣和包。

“嗯,不用了。”

玛丽轻轻摇头,回到卧室,犀利的眸光扫过整个房间,很快便锁定到一只毛绒小兽身上。

“コンコン~”

察觉到她的目光,小福泥趴在松软舒适的窝里慵懒的打了个哈欠,他小幅度的晃了晃蓬松的尾巴,低垂着狐耳走到玛丽脚下后抬头叫了几声,火红的小尖耳又重新竖起,如露珠般的黑眼睛滴溜溜的转,看起来灵动又可爱。

玛丽的少女心都快被萌化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福泥啊!

她激动得抱起诺顿小福泥,毫不在意的扑倒在柔软的床铺上,亲昵的蹭了蹭他的毛,玛丽简直对那软绵绵的、毛茸茸的触感是爱不释手。

“啊啊~”

福泥叫了两声,乖巧的蜷缩在夫人怀里,狐耳听着她有力的心跳,莫名很安心。夫人rua了rua狐耳,兴许是小狐狸感觉有点痒了,小尖耳扑棱扑棱抖了几下。

“每天都好累,我不想上班了诺顿。”

“员工好笨,这个要问我怎么搞,那个需要我督促以后,我好难啊——!”

玛丽一边揉搓着狐狸顺滑的皮毛,一边哀嚎。小狐狸闻言,抬起湿漉漉的眸子,看到她委委屈屈的表情,还有发白的嘴唇,一时有些心疼。

他跳出玛丽怀里,变成人类小孩后走出卧室,等他回来,手里拿着一杯水。他眨巴着鎏金色的瞳眸,将水杯递到玛丽唇边。

“主人,喝点水吧。”

玛丽嘴唇翁动,隔着诺顿软软的小手握住水杯,把热水喝完了。喝完后,又拽着小诺顿躺下,抚摸着他柔软的发丝,惆怅的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我有在努力长大啊!”

诺顿抬起毛绒绒的头,不满的说。

“是吗?”

玛丽勾唇一笑,坏坏的挠了挠诺顿的小狐耳。狐耳抖动了几下,诺顿一边痒的晃动着小脑袋,一边抓住玛丽如削尖白葱的手指。



下面的内容不给过审,看全文请去wb搜索依凡烦烦。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