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菏

冷坑cp好难写的呜呜呜。不如倒拔垂杨柳……🥺🥺🥺
冰翎存在的价值是什么?/思索。

明目张胆的开(?)

“奈布,生日快乐!”

“今天,我就是你的礼物。”

艾玛穿着lb礼服装,玲珑有致的身材,傲立的xf,玉肤冰肌,暴露在()发育成熟的男性面前,可想而知会发生什么?

“你说得,艾玛·伍兹,不要后悔。”

低哑的磁性嗓音响起,伴随着ys般急促的呼吸,xy燃烧着奈布的理智。

艾玛微笑着,眼里闪过一丝促狭,她眨了眨灵动的眸,睫毛扑闪扑闪的如蝴蝶振翅,翘起hm的眼线,勾了人的魂。

奈布二话不说将她抱到床上,x肩,蝴蝶骨若隐若现。他qs zk一路雪白的风景,sz划过高耸的雪峰,用锐利的yc采撷峰顶的小草莓。

连连敏感的jc溢出,空气中弥漫着谁的qy?

yj深处的花蕊,会落入何人之手?指尖轻戳花瓣,软嫩。再慢慢tj花蕊中,吐露出些许甜蜜的zy,rs三个、四个手指。伸出后sj含住手指,把zy汲取殆尽。又转而ts花蕊。

两个jin//ai的胸膛,互相感受对方扑通扑通的心跳声。火热的氛围,小麦色和雪色cll的jc着。

意犹未尽之时,粗大的rb已经对准蕊心,jjcc了。nn喷洒在花蕊里,耗尽了两个人的体力。




评论(1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