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菏

冷坑cp好难写的呜呜呜。不如倒拔垂杨柳……🥺🥺🥺
冰翎存在的价值是什么?/思索。

收养狐狸日常

7幻only

狐妖7×人类幻。

巨ooc,私设严重,注意避雷。🌹






幻贺收养了一只小狐狸,皮毛火红,尖耳朵一动一动的很可爱,他喜欢rua小福泥毛绒绒的头,当然,还有蓬松的大尾巴!因为手感超级棒!让人爱不释手,一rua根本停不下来!

小狐狸很有灵性的意识到这点,所以总是灵巧的躲开,除非在他饿的时候用食物引诱,不然很少会被幻贺抓住。

在幻贺抓捕他未果累的气喘吁吁时,会在几米开外停下来,用灵动的异色瞳孔看着他,狐狸嘴咧开的弧度在幻贺看来像是讥笑。

幻贺:?什么东西,我被一只狐狸嘲讽了?

幻贺气,却也无可奈何,抓不到就是抓不到,只能无能狂怒。

“7啊,你看我每天供你吃喝拉撒我容易吗我,你就不能乖一点让我摸一摸,爽一爽?”

某天,幻贺边拿487最喜欢的鸡腿喂他,边语重心长的说,话语略显沧桑。

福泥7翻了个白眼,在美食面前7大发慈悲的没有管幻贺疯狂rua他毛的手,而是专心啃鸡腿。

啃完,487直接拜拜了您嘞!一丝情面都不留的那种。

在温暖小窝里慵懒舔毛的小狐狸心想:哼!我还没怪你随随便便给我取名的事呢!

说来好笑,小狐狸487的名字就是幻贺打第五排位玩先知,给队友鸟加了487分,这把赢了后,幻贺高兴之余就给小狐狸取名487了。

小狐狸当然不乐意了,锋利的小爪爪使劲挠着幻贺,手臂都挠出血了也无济于事,因为幻贺不懂他,在他的视觉里487跟抽疯了一样挠他,两个人差点没干起来。

我才不会说是幻贺抓不到他才没打起来。

最终,幻贺骂骂咧咧的处理流血的伤口,疼得他眼泪汪汪的。487也颇为后悔,他一个活了几百年的狐妖,何必因为一个名字跟小b崽子人类怄气?显得他小里小气似的。

487看着幻贺一个人艰难的处理白嫩手臂上的伤口,还是垂着小尖耳走了过去。

看到他靠近的幻贺如临大敌,一副警惕的模样盯着他。

“干嘛?你不会还要咬我吧,不会吧!你不会吧!”

“别动!”

面对不让他靠近的幻贺,小福泥直截了当的变成人把捂住伤口的幻贺压在身下,不让他乱动。

幻贺看着眼前忽然出现的异瞳帅哥,清俊的脸庞在他视网膜上放大了无数倍,造成了视觉上的冲击,一时呆愣住回不过神来。也不知为什么,脸上有点发烫……

487抓住这次机会,将幻贺的手臂送至嘴边……

“啊?你真的想咬我啊!抓我还不够还要咬啊!不就是给你取了个名字吗?你至于吗?要不要这么小气啊!”

幻贺以为487要咬他,连忙拼命挣扎,想把手臂抽走,奈何487力气太大,根本挣脱不开。

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凑近伤口……

“别别别,我们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幻贺缩了缩脖子,颤抖着音说,粉瞳一阵紧张。他不会真的要咬我吧……

只觉柔软nn的触感覆在伤口上,还有一丝微微的刺疼。幻贺看到长着毛绒狐耳的异瞳帅哥ts着他流血的伤口,粉嫩的舌尖沾染上鲜红的色彩,他忽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忍不住默默咽了口口水。

“好了。”

487松开他的手臂了,幻贺回过神一看,果然没事了,然后……

幻贺眨了眨湿润的水眸,说道:“我的小福泥呢?我那么大一只小福泥呢?快点给我还回来!!”

“???”

帅哥在线懵逼。他深吸一口气,虽然理智告诉他不要跟人类置气,但他还是……

“好家伙,这么大一个帅哥不要要狐狸?”

“你没事吧幻贺,脑子没抽筋吧。”

虽然但是,他还是变成了狐狸身,只是后面幻贺再怎么热情,都没怎么搭理他了。

“诶不是,我就开句玩笑你咋还生气了捏,你狐狸我喜欢,你帅哥模样我也很喜欢,我只是更喜欢福泥而已。”

幻贺拿着火腿肠引他出来也没用,黏黏糯糯的语气这么说也没用,傲娇的福泥7表示。

哼!晚了老六,我不想理你了,啊我不理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幻贺无奈的挠了挠粉毛,不会哄狐狸的他放弃了,本想带走火腿肠自己边看电视边吃,想了想,最终还是心软的把火腿肠放到宠物饭盆里,走了。

结果87更气了……

这小子,就不能多坚持会吗??好声好气说了一会会就走了,真的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炸毛7气鼓鼓的趴在软垫上,决定这一周都不给幻贺好脸色看!

于是,翌日……

太阳晒屁股了,但是躺在软垫上太舒服了,487赖在上面就着温暖的阳光翻滚了会才起。

他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走出了小窝,大脑还未完全清醒,比较迟钝。所以对于突然出现一只白皙的手把他抱起的时候,怎么会反应的过来呢?

“诶偷袭!没想到我会偷袭吧小火鸡,是不是愣住了啊,完全没反应过来啊。”

幻贺喜滋滋的抱紧怀里软绵绵的小福泥,可不能再让他溜了。

“我靠幻贺你搞偷袭!你不讲武德!”

487瞬间炸毛了,一直在咬幻贺摸他的手,即便他承认幻贺撸狐手法不错,弄的他有点舒服,但是这是关乎面子的事,他会为这点舒服折腰吗?

不可能!!!

“嘶,别咬了别咬了,不就摸你几下吗,至于吗?”

不慎被咬到的幻贺疼得叫了一声,好家伙,都有牙印了,这487嘴挺锋利啊!

“至于,当然至于!再不放开我咬死你!”

487恶狠狠的对他呲牙咧嘴,不像是开玩笑的模样。实际上就是开玩笑的,他要使劲咬肯定出血,怎么可能只留点牙印呢?

“那我可不放,放走你在抓到你就难了,我才没那么笨呢。”

“不放你留着过年吗?赶紧松开我我要吃饭了,我还没吃饭呢幻贺,快点放开我。”

“那你能原谅我吗?昨晚我真不会故意那么说的,我真的只是开玩笑,你不会不理我了吧……”

幻贺小心翼翼的说,粉眸满是紧张和歉疚。

这家伙难道还在为昨晚的事愧疚吗?

487心里流过一丝暖流,他也没那么小气,其实睡醒以后也没多在意了,只是碍于面子不说罢了。不过虽然心里原谅了,但是嘴上还是毫不留情。

“谁会跟你一般见识啊幻贺,你别太看得起自己了,赶紧放我吃饭,不然有你好果子吃啊。”

幻贺听他这么说就知道他变相原谅了他,高兴的放他吃饭去了。甚至还热情的给他加了鸡腿,在一边笑眯眯的看着他吃。

487汗颜,这傻老六……

虽然傻,但幻贺勉勉强强算个好主人。

总之,余生请多多指教啦!


全文完。



抱歉,我文采很一般,所以写得不是很好。2000多字,不要嫌弃我呜呜呜。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