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菏

冷坑cp好难写的呜呜呜。不如倒拔垂杨柳……🥺🥺🥺
冰翎存在的价值是什么?/思索。

若想动手,就请先杀了我吧

7幻only,双黑pa

冻7、卡贺搭档友情向。

私设ooc较严重,注意避雷。

祝大家食用愉快!🌹✨







月黑风高之夜,两个穿着黑色风衣,衣袂飘飘,眉宇间英气逼人的俊美男子面对一群穿着西装革履,气场似乎很硬派的人。

两人神情淡漠,并未被人群基数问题而害怕。那群人的头子不屑的冷笑着,他也不觉得自己手下这群fw能解决得了他们。所以,他之所以如此放肆的出现在他们面前,是因为他有了胜券在握的筹码。

“如果你们不肯投靠我,那么今日,便是你们的死期!”

说完他又故作神秘莫测的停顿了一秒,高傲的抬了抬下巴,冷笑了一会。

487和小果冻表示无语:哇靠你要说就快说完啊!说一下停一下的你有意思吗?别在这跟我们装b啊,没有用的,小心我们分分钟让你打脸好吧。

头目装了会b,吊足了胃口才缓缓开口。

“我请了世界数一数二的狙击手,现在已经指着你们的项上人头了,想要活命,劝你们速速归降!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一听这话,487和小果冻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一丝了然。然后他们默契一笑,舒展了眉头,一副忍俊不禁的模样。

“哦,然后呢?你就这点本事吗?”

487戏谑着说,这回轮到他们神态上透露出不屑了。

而某个带着通讯录把他们对话听的一字不漏的狙击手也为此愁眉苦脸,他深刻明白了什么叫反派死于话多……

不是,花钱雇他杀人就杀人吗,还非要选一个月黑风高夜,这么暗的亮度再加上他们穿的都是黑衣服,这tm谁认识谁啊?真以为他是神想狙谁就狙谁啊?

幻贺真的是服了那群老六了,他眼睛都快看瞎了,才勉强通过头发的熟悉感认人。唉,这也就算了,那个老六还直接自报家门,现在好了,老熟人一下子就猜到自己了,还怎么玩?他还不如赶紧收拾收拾跑路咯,这一枪要是开下去,不是他死就是他亡了……

要知道,世界数一数二的狙击手基本都分布在他国,全中国就他一个!!喵的,幻贺苦瓜脸表示:猪队友,带不动带不动……

画面回到487这边,由于他刚刚嘲讽了坏蛋头目,所以现在头目打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于是,他打了个响指,意在让幻贺狙死一个以儆效尤,或者是打伤他们以给威慑力,让他们不敢有什么大动作。可是幻贺不是很想那么做……首先他们认识,而且关系还不浅,其次……

幻贺要是开枪了,那他们不就知道幻贺的方位了吗?虽然没有那么快找到就是了。

唉,幻贺幽怨的叹了口气,还是透过倍镜看向任务目标……

在一片静默中,就在果冻和87快笑场的瞬间。

砰——!

随着遥远的一声枪响,细微的几乎听不到的声音。一枚子弹嗖的一下划过87额旁的小碎发,斜斜的打在墙上,毫不夸张的说,角度要是正一点,就一枪爆头了。

87伸手接住洋洋洒洒飘落下的蓝发,断口已经焦黑,甚至还能闻到一丝焦糊味……

“呵……”

87冷笑了一声,他锁定幻贺所在的那栋楼,但还不确定鸟巢的具体位置,眸光逐渐变暗。之后一道黑影闪过,很快消失在阴影中,没有被人所注意到。

好,很好,原来你在那里啊,还真的敢开枪……

小果冻也震惊了。什么?!幻贺那个b居然敢开枪?暴露自己的位置是想准备凉凉吗?还是说……

他蹙眉思索了会,坏蛋头目已经眉开眼笑了,他得意的冲果冻和87挑了挑眉。

“怎么样,看到他的厉害了吧,所以说我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如果还不归于我手下的话……”

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看起来威胁感十足。啊也就看起来罢了。

“嗤,就你也配?别浪费时间了全都上吧,还是说你们要靠那个所谓的神狙手?”

果冻和87也懒得跟他废话了,上去就是干。87打了个响指,瞬间出现无数个影分身。这是87的技能。果冻的技能是移动速度变快,变得很快,在别人眼里宛如瞬移一般快。

看到他们打起来的幻贺,本能的想跑……

他边用倍镜观战边嘀嘀咕咕的说:“火要是烧过来可就不好跑了……”

然后幻贺就看到果冻揍人得空给他竖了一个中指,唇语超快的对幻贺说,你等着。

“……”

幻贺沉默了一瞬,他在思考,要不要给自己提前买好棺材和墓地?

开玩笑的,怎么可能?

幻贺连忙拿出手机拨号,拨给他的好搭档。

“英雄!救命啊英雄!你再不来我要被别人噶了!!”

“怎么了?你又闯什么祸要我去兜底了?”

话筒里传来慵懒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听得幻贺一阵心虚。但还是嘴硬的为自己狡辩。

“没有闯祸,这次真没有,是别人要来找茬的,你不要凭空污蔑我的清白嗷。”

这嘴硬的话可把话筒对面的人给逗乐了,他还不清楚幻贺吗?

“行了,快说你的位置,我这就过去。”

然后幻贺说了地点后就被无情的挂断了,他抿了抿嘴,眼疾手快把狙击枪收拾好,准备跑路了。

至于坏蛋头目的生死,无所谓了,说不定已经被87他们噶了,就算没噶,凭他的本事也找不到幻贺。

这么想着的幻贺,心安理得的打算溜了。

“幻贺,你不跟我见上一面就想走吗?”

“……”

幻贺沉默了一瞬。

啊不是吧,不是吧!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果然我就不该恋战,赶紧跑路就完事了,不然也不会这么快被找到……

没错,487的分身其实从幻贺开枪时起,就来找他了。

现在幻贺内心疯狂刷屏英雄快来救我!你的搭档真的要被噶了!!!

“好巧啊87,你也是来天顶看星星的吗?那我不打扰你了嗷,我溜了,白白!”

幻贺心虚的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一把枪打死了87分身。

“唔!”

487捂着伤口闷哼了一声,如雪的唇色溢出一丝瑰丽的鲜血。他脱力般靠在墙壁上,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和受伤。

“幻贺你……”

“别演了,这个距离87能躲开。”

“啧……”

幻贺持枪一脸淡定的说,87分身撇了撇嘴不甘的消失了。幻贺也不打算逃了,不出意外的话……

他们已经到了……

开玩笑!果冻的神速可不是盖的,看着拖延这么点时间,其实已经跑不掉了。

于是幻贺冷静的点开母亲的微信,发了一条:妈妈我爱你,记得来为你亲爱的儿子收尸。

并发了位置以后平静的锁屏,看向面前多出来的两个似笑非笑的人。

487状似无意的笑了一下,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异色瞳眸幽深黑暗,笑意不达眼底……

“幻贺你还真是下得了手啊,连点情面都不留?”

“那是,又不是你,我干嘛要留情面啊。”

7幻对峙着,果冻抽空看了眼手表,说:“算算时间卡梦应该快来了,我去牵制住卡梦,你快点啊,我可撑不了多久。”

“……”喂!你们不要当面断我后路啊!虾仁猪心啊!!

“对不起87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有那个分身的记忆。”

“……”幻贺一噎。

“咳咳……87你听我狡辩,不是,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幻贺嘴上这么说,实际已经心虚的不敢看487了……

“行,你说,我听着。”

“我……我那个……”

幻贺涨红了脸,一时含含糊糊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87也知道心虚的幻贺什么都说不出来,就算说出来了也是狡辩,于是他叹了口气走上前去,清澈的红蓝瞳孔倒映出幻贺的震惊的表情。因为……

骨节分明的手握起幻贺持枪的手。幻贺那手如削尖白葱,却能承受枪的重量。487淡然一笑,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胸口

“幻贺,我说真的,你若想动手……”

“就请杀了我吧。”

那一刹那,幻贺的心跳仿佛停滞了一瞬,继而不可控的加速跳动,已然絮乱。

“你你你、你在胡说些什么,怎么跟个傻子一样啊。”

“面对你,我不会还手,我会心甘情愿的等待死亡。”

“因为我爱你啊,爱你的一切,连同你的小任性。”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幻贺拿枪的手在颤抖,他真的好怕枪会走火……

“松手!你给我松手!啊真的是,我也没说我不喜欢你啊,还不赶紧松手,小心枪走火了把你给噶了。”

“真的?”

87漂亮的异瞳一亮,二话不说就把手里的枪扔了,然后扑上去紧紧的抱住幻贺瘦小的身躯。

看来,他赌对了。

“真的真的是真的!真相是真,怎么会有假捏?”

“既然如此,那你是不是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啊。”

“惩罚?什么惩罚?”幻贺警觉,他感觉到一丝不妙……

487勾起一抹温柔的微笑,俊美的脸在幻贺眼前无限放大,不出意外的话……

幻贺唇上一软,那淡色薄唇带着清冽的气息就覆了上来,而且侵略性很强,直把幻贺吻的七荤八素。

当晚……幻贺被迫呆在床上剧烈运动。

第二天……被某睡得香甜的男明星帅哥抱在怀里幻贺表示。

“嘶……我的老腰啊……”


全文完。


(她删了,我重新发一下吧。)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